这位少侠面有凶兆啊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宇智波鼬0609生日快乐# 

『那时分道扬镳的路,我终于看到终点了。』

——背负爱与恨的,宇智波鼬的一生

宇智波鼬: 原po
PHX:@阿九九哈哈哈哈 
宇智波佐助:@浅井初初子 
宇智波美琴:@Liloechen 
宇智波富岳:@littlecar 
干柿鬼鲛:@妖精丨De旋律 
兜结印感谢:@大荒三帅_花繁花  
朱南部分PHX:@Deer-MGA 

今年没有拍很多次鼬【土下座】,最早只是意外了有了想法“如果在每次片子时留下一点点,之后就能有一个大集合,变成他的一生了”,最后这个积累就一发不可收拾。
虽然中途突发情况让最后成片效果一改再改,希望秽土和兄弟大战实景的部分也没达成,中途无数次觉得想加的太多却表达太拙劣粗暴,在弃片边缘蹦迪。
谢谢一路来帮过忙一起凑CP的各位小伙伴,谢谢你们陪我任性的圆满了那么偏僻冷门的剧情点,谢谢不耐其烦陪我江浙沪到处跑的阿九。
没拍到实景也是给自己留个遗憾继续拍下去吧,明年!还是要继续!喜欢他啊!感谢看到了这段末尾的你,如果它有至少那么一丢丢的戳到你,那就真的太好了【让我做个梦
P.S.如果有熟人想继续拍兄弟大战实景那块我!报名!啊!无袖的助超想出(小声BB)

微博有转发抽奖哦欢迎来试水,好心的朋友赞助了gem乌鸦鼬和佐助等身抱枕…>>

转发抽1个送个游戏158十连/4个鼬75mm吧唧/好利来冰山熔岩2盒吧!给带个生贺tag就更好啦!抽到角色黑/专业抽奖号重抽~

占个鼬佐tag致歉…

评论(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