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少侠面有凶兆啊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1001条脑内吐槽

今天第一次见到
像天神的人
终于知道自己试镜输在哪儿了,不亏。
自诩身材不错还有肌肉的我站在他身边
竟然有种娇小的错觉
神兄弟
导演这么评价
毕竟他现在我们俩旁边时,显得他很地球人了。


和Chris是很奇妙的相处,被那双眼睛认真的看着的时,会有种错觉
你是他全世界的错觉
啊,真是太糟糕了
为了电影的磨合意外变得很愉快,不同的兴趣意外的合拍。
嘿。就像真的兄弟一样。
他们都这么说


拍摄很顺利,虽然知道我比他大的。但…
就像兄弟那样被宠着,那感觉很好。
超级英雄式的剧情,恰到好处的反转剧情,和一点点bromance
哇,观众一定会喜欢的。

后续宣传接踵而至,顺利推出的预告反响不错,导演组调侃我得了一堆妈妈粉女友粉,因为见不得我一直眼含泪水还遭了罪
反派可不是用来心疼的
他应该的。不是吗?

每每遇到采访时,Chris总是偷偷在背后挤眼睛哭脸,”你怎么做到能对着他们说那么多的?”
将近两米的男人竟然想用可爱这种字眼形容他,真是难以置信。
像个大型金毛犬
有点过于可爱

噢,过于我应该停下这种略显奇怪的想法。
随着采访的进行,我好像说了太多不该如此措辞不当的话,甚至剧组都会调侃起"兄弟情"来
起初只是一句"他和我很合得来"
最后到"I love you man "
或许或许英伦的表达方式并不是能全世界通用的,Chris在尽力配合,看得出
"tom是个很好的演员,我们之间的相处非常合得来,就像兄弟一样"
都说英国演员总会遇这么一遭的

不过到此为止了
杀青了,loki这个不听话的弟弟也坠下了九界
之后可以上演神与中庭蝼蚁的友情了不是吗
ah…不小心我也学坏了
还有件事

他结婚了
很配他
门当户对,男才女貌。
幸福的让人眼红



电影也顺利上线,效果很好。竟然走在街上被认到
loki的人气出乎意料的很高
hey哥们你做的太棒了!经纪人这么拍肩说
导演说希望之后剧情会追加你的戏份!
追加吗?还可以见到是吗?
不知道是高兴还是难过
有点呼吸困难

之后的事情发展可以说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料
删减剧情一出,粉丝肉眼可见的激烈反应让经纪人都开始反过来调侃。give us a kiss ?
stop it!要命的bromance
不得不说,观众们爱死了这么一套
是啊是啊,看着luke"热心"提供的就差糊在我脸上的各种fanart,想打架


不得不说他们还挺有想象力的?
那些我都没有注意到的瞬间被剪切出来,变得暧昧而充满暗示性
太糟糕了

配合各种采访宣传时,主持人们拼了命的引导话题热点简直太敬业
偷偷瞄过chris的反应,毕竟调侃已婚人士这个
大个儿金毛好像没什么反感,笑的像个孩子。让人忍不住想跟着笑出来
"你们这期节目被裁了新的mad要不要看!"luke大叫

快拿走,拿走


oh说起来复联有我相当一部分戏份
真是再棒不过了
剧组人都很棒,拍摄很有趣。
毕竟每个复联人的心里都有当戏精的渴望
读剧本时心里莫名的感同身受和触动
或许是个好现象
拍摄依旧很顺利,在片场你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摄像机是开着的
摄像师对着我挤眼睛
all right 怕是又花絮了

又到了和chris对手戏的几幕
熟悉的队友总能更快的入戏,再次和那双湛蓝的眼睛对视时,被认真的说着"come home "时
心里突如其来的颤动
那个剧本里如此甜蜜而充满诱惑的选择仿佛真的摆在了面前
有妈妈,有家,有哥哥
回家吧


"i dont have it "
我也不是你弟弟


收工时又被剧组调侃泪眼汪汪
得了吧,并不想让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好吗


hey斑比,今天状态不错啊!
意外竟看到了没排期的RDJ出现在片场,他是个很吃得开非常受欢迎的光芒体,待人也非常有趣
私下莫名被他取了个这么个绰号,随他去吧
"之后有个聚会要来玩吗?"一向很爱玩的RDJ表情竟有点高深莫测
来放松下吧。


是个私人聚会,一群脱下了超级英雄行头的人开始了跳舞模式
气氛很嗨很热烈
中间还见证了金发甜心们的健身交流
画面太好笑导致完全忘不掉啊!!
中场休息时,靠在沙发上发呆。没发现旁边坐了人
"有事在困扰你?"
是RDJ,被千万人赞美过的眼睛探究的看着我
喔有点紧张
感觉瞒不住这个其实知道一切的男人
"一点点而已"我听到自己这么答,"我觉得我已经有答案了"
"让团宠记挂的事,确实要好好想想答案"RDJ拍拍我,起身又加入了跳舞大军
一瞬间我有种被看穿了的感觉


等等,你才团宠!
你们明明是围殴我好吗??


宣传期随之而来,通告一个接一个排期很紧
在提问环节RDJ忽然把问题丢给我的时候,我是懵逼的
说谁都会被围着调侃,气氛有那么一丢丢凝滞…
"your brother……"浓郁的澳洲口音从另一侧飘来,解围同样来的猝不及防,Chris成功引走了注意力全场爆笑
嗯,连我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笑的有点过于开心

"没事儿啦你看粉丝帮你发现了"
luke后期安慰我
要你特意告诉我!!



走红毯时,一时间有点百感交集
"这或许是你最后一次漫威红毯了?"
很多人说过我经常眼泪汪汪这件事,但听到这个问题的一瞬间的控制不住几乎吓坏了记者
我努力想笑一下,但是眼泪就疯狂涌出
"我已经开始怀念这一切了"
原来都这么久了
几近真实的充满怪神乱力超级英雄世界
脱线又靠谱的复联
花絮,吵嘴,聚会
印象深刻的对手戏们
还有
几乎真实存在于脑海和片场的阿斯加德
有时竟有瞬间的恍惚
对——
有家,有心思细腻的母后,还有哥哥
谎言之神今天说的是真话了
我真的开始怀念这一切了


随着复联一而来的好消息一个接一个,雷2、雷3筹备
对手戏,Chris心境在变。一个不一样的雷神逐渐在出现
我也应该变得不一样起来吧
loki是那样矛盾而特别的一个存在
反复研读
反复综合,一个活生生的loki在心中
甚至在对话

雷2的bromance更甚
loki在说imsorry时到底在想什么
其实这问题很难回答,被问到揣摩人物时我竟然也噎住许久,只给了个非常暧昧的猜测

我不知道
只是剧本到那,场景到那
总觉得就是应该这句话
无关其他
对不起(我间接的恶作剧害死了frigga),对不起(让她伤心了),对不起(我一直以来的缺席),对不起我并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
我竟然对你抱了这种心思

那一瞬间
莫须有的妄想竟让我有种了通透的明朗
或许我懂了

不过一定意义上,不如不懂
毕竟没有结果的承认并不会有多少正面影响

不是吗?

 


人对这种注定无疾而终的心思看开之后总会变得格外奔放起来
宣传期的我被luke说玩的不要太开心
yeah 我们是兄弟不是吗
默契,情感表达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那就没什么问题了,非常好

啊好吧,宣传期当他说“we are”的时候,其实还是一点点失态了的



雷3的剧本很好笑,完全不同于前两部的基调。这一步的大家都变得不同了
被承认爱着的loki
被颠覆的认知
不一样的兄弟交流
被放手了反而追着跑的loki

不得不说Taika甚至对兄弟之间的感情了解的太过透彻

不同以往的表达手法

和时不时出现的高深莫测的表情

总让人觉得他知道了些了不得的东西



拍电梯对白那场戏时
我设想过很多次这一幕拍时会怎么样
但总抵不上直面的震撼
被含着笑意的眼睛望着时
竟忽然体会到loki的不甘
口是心非而不想让他去送死
以至于对方真的放手时,有着无法言说的难过和难以置信
全世界都可以忘了我,放弃我
how dare you!

cause i thought the world of you
或许吧


这一刻好像忽然放下了。
所有的所有
剧本的对白切实而恰到好处
我们确实早就不是一条路上的人了
结束也是必然结果

剧组的人、甚至漫威宇宙的人都隐隐有了这一切即将结局的准备

或许说从来没在一起才是对的
也许是太过投入这个角色
或许是太过默契的合拍节奏
我们的关系早就不是单纯的友情和亲情能解释德通的,不是爱情,但一定意义上用爱情形容
好像也没什么错
令人着迷而无法自拔

 

但并不代表着什么
这只是演戏以来我遇到的
最特别的存在
仅此而已


能开心的拍完雷3成了我最没压力的一段回忆
luke说粉丝说你笑的太甜了,有少妇的感觉
sh!!!!快闭嘴这明明叫我年纪大了心境变了
啊没办法
可能是看的太开,不如珍惜当下。
漫威十周年也宣告着这一起的一切马上就要结束了
没有see you again的结束
拍一天少一天了,怎么可能不开心点
毕竟复联34会遇到的…
呃我不想说
能一起合作,就是件很美妙的事了吧。
能各种意义上的终其所能
对loki来说也是件幸福的事儿吧


说起来有个插曲
嘿,生日快乐。bro
谁要当你弟弟
明明比你大

 

杀青退组我比其他人都要早

或许这种无声而自然的告别才是最好的方法

但全剧组杀青的那天

还是忍不住和他们一起去了聚会


有空常联系
聚会上chris这么说着
当然
我迄今为止,终于能坦然毫无妄想的望着你那双眼睛微微笑着
我也会努力找到自己未来的the one

 

farewell,thor
farewell loki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